欹枕醉眠成戏蝶,抱琴闲望送归鸿

表白《怦然心动》

真的超级喜欢阿水太太@SeAson 和你的文!希望你能看到。

这一次,没有一个世界等着他们去拯救,只有一场恋爱等着他们去谈。你要怎么让一个年过半百的人直面自己的内心深处,又怎么让一个年轻人不轻敌冒进小心缓慢涓滴渗透?在kingsman的校园里,树叶微微摇曳沙沙作响,天空湛蓝如洗,恋人们有着一生都说不完的话语等着倾诉。

    这场恋爱像一支华尔兹,在进进退退间描画真心,你能不能看我一眼,你能不能完整的听完我的告白,你愿不愿意在以后的每一天都与我共度?

Eggsy几乎无所不用其极,生生把暗恋变成了明恋。他进一步,教授躲三步。小动物急得团团转,大动物把忧虑压在优雅稳重的外表下。三个吻,不同的场景,相同的人,偷来的,突袭的,相恋的。其中多少曲折,多少心思暗藏,多少欲说又止。对Eggsy来讲,Harry是照亮了他暗淡生活的光,他因为此人而重新生活在阳光下,用自己的脚去追求一种更加光明的生活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善自己以便与Harry比肩而行。戒酒,照顾J.B,修习学业,与Harry通信,进入kingsman。他一步步追赶,终于走到这个人面前。多好,Harrry甚至还愿意给他一个机会。人生至此,夫复何求!

Harry Hart,出身显贵,俊朗儒雅,阅历随年纪而增长。人生说长不短,他也走过了一半。小鬼头慢慢在他眼皮子底下悄悄成长,没有偏移轨道,多欣慰。直到一向四平八稳的Harry终究在小动物的步步进攻面前手足无措。无论回应与否都有问题,他便揣起了明白装糊涂。英伦文学里有那么多种爱情,教授,你找到属于你的那一种了么?讲了那么多的课,有哪一句话是要给特定的人说?“那个无羁无绊的时刻,他真正想沟通的人只有一个。”恭喜你啊,教授!至此,圆舞曲还能再跳三圈半,十四行诗或者罗密欧都有了背诵的对象,再美满不过!正是如此星辰如此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

“这河你望过,我望过。伞这人撑过,那人也撑过。”黑头发秘书和金头发高材生带着各自的经历相遇了,女孩子间的相惜相怜有如一朵娇羞的花。谁能看到花朵绽放时的美丽,却忘了她们一路上沐风栉雨从幼芽破土到悄然含苞。一眼万年,Gazelle在Roxy眼中看到了星星,她追着那双星星在花园里谈天说地,在小公寓里絮絮叨叨,“风景与她都难得”。故事在她们的人生中将继续讲述……

庆幸Valentine爱的是物理不是生物,不然真怕他搞出什么生化武器。Charlie依然和Eggsy过不去,圆桌会是教授们消遣娱乐的打牌活动。

很让我动容的一点是番外里穿越时空的Harry看着Lee,想到Eggsy早年丧父,希望自己的恋人可以有父亲陪伴成长,人生可以再完满一些。第一次读到那里时,几乎落泪。

故事像一块巧克力香甜却又暗含苦涩,美好到让人沉溺。谢谢阿水带来这么好的故事!让我认识了Eggsy和Harry。这一对在你的笔下有这样恬淡的生活,真是太好了!如同文名:怦然心动,我对这篇文的感觉也是怦然心动。因为这篇文去看了king’s man。迷上了Colin。最近他真的太瘦了!最后,最后,让我呐喊下,太太余本通贩时能不能提前一天说一下?太担心错过了,而且情敌还那么多,生怕抢不过啊,呜呜呜

p了个s:还有好多想说的话没有说,等我再刷这篇文时,再去骚扰OvO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吴顾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